close
          梔子花的告白與回憶! 劉若英 後來 劉若英的一首後來  讓我看見梔子花的美麗 梔子花的花語 我很幸福、帶來喜悅、洗練、優雅 撲鼻而來的香氣 充滿整個空氣中 幸福好似就近在眼前 梔子花在史記─貨殖傳的記載中, 有這麼一句話:『千畝梔茜,其人與千戶侯等』。 據高經濟價值的梔子花,花?酒店打工i作為香料,果實是上等的黃色染料, 而根部則是中藥藥材,可以說是全身是寶的『搖錢樹』。 梔子花 對我來說 卻勾起了初戀的青澀與友情的回憶 嘴裡哼唱著 後來 心中想起了 生命中曾經停留與離開的過客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酒店工作W  美麗的愛情 也是矛盾的抉擇 勇敢的愛 不一定會幸福 但是幸福 卻是要勇敢去追尋 梔子花 與劉若英的後來 都讓我再次想起 我的年輕歲月 三五好友的相聚 在KTV狂歡的景象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如今 孤單的一個人 遇見白色梔子花 想起 房屋貸款 這首 後來 我們都會唱 我們都要唱上一句 才懂 愛情與友情一樣重要 痛哭著 大笑著 有人分享 是一件幸福的事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雖然 你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或許 你有更多的夢?辦公室出租Q還在追尋著 當年 一步步離開的河堤 落日的餘暉 沒有閃耀著 你的背影 如今我卻記不起了 對不起 我早已經忘了你 或許 你想不到 我離開你之後 過得更好 我們沒有未來的後來 反而是我新的人生開始 你走的那個傍晚 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我想 結束的字眼 是該寫下了 我的心裡 卻 褐藻醣膠意外的沒有一絲難過 厭惡的心情 卻油然而生 直到現在 我仍是不願意再回憶有你的畫面 數年後 在異鄉看到了白色梔子花 空氣中的香氣依舊 白色花瓣依舊 身邊的人 也換了 不是你 但是心中的幸福 更濃了 眼前的梔子花  帶給我無盡的回憶與許多快速閃過的畫面 年輕的我 與好朋友與戀人的聚會 烤肉食材出遊  時光彷彿偷偷倒轉了10年 梔子花 並不美麗 但是它的香氣 永遠永遠都在我的氣息裡留戀著 我喜歡這樣的香氣 濃郁的花香味 卻讓人不自主的勾起了淡淡的愁 曾經 有你的地方 也散發著這樣的花香味 曾經 我們也都俯身去拾起花瓣 藏在口袋 純真的笑容 羞澀的愛情 畫在我的年輕記事本 一頁一頁 輕寫著 未來 卻是 關鍵字行銷永遠都到不了的後來   當年離開你的時候 我看見這個世界 還有屬於我的後來 我在離開你的後來 遇見了幸福!! 我不會感激你的出現與離開 讓我找到幸福 因為 我知道 我的幸福 不是你給的 是我的後來 我的未來 一直在等我 該出現的人 出現了 該離開的人 也走了 梔子花的回憶 看見後來的幸福  卻讓我揮別不去年輕歲?酒店打工諈滌O憶 靠近白色花瓣 讓我不禁彎下腰 它的味道仍在 它的花朵依舊綻放 而我 卻在後來的路上 漸漸凋零 當我傷痕累累的時候 我的後來安慰著哭泣的我 輕輕拍著我的肩說 忘了吧 至少還有人 會在後來的路上等著你 眼前的道路 不該只做停留 你會看見更廣的天 遇到更好的人    路 是自己選擇的 人生路上的 去去留留 一切 沒有怨恨 沒有後悔 看到?租房子髐l花 總想起雲淡風輕的往事 梔子花 開的即使不美 我依舊要告訴你 沒有你的後來 我很好 遇見梔子花想起了你 我也祝福你 潔白的花瓣 清香的味道 年輕的我們 早已消失了 後來的我們 也不再相遇 空氣中淡淡的香氣 卻掩飾不住我內心中浮上來的回憶 告別梔子花 也告別了 年輕的我 年輕的愛情 心中喃喃自語 這一切不要再回來 因為 我的後來 一切都?術後面膜雃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6jprh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