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幹的好球球是我跟親愛的繼黑眼圈、裝潢灰格格和歐嚕嚕之後的寶貝女兒。說最寶貝她室內裝潢,一點也不為過,她要怎樣都好,我跟親愛的設計裝潢說要把球球送去學校上學,親愛的竟然會捨不系統傢俱得....不上學,不學規矩,怎麼會乖呢??某天系統家具我在打電腦,親愛的回媽媽家打牌,球球跟馬景觀設計麻在家很無聊,竟然在玩把拔的衣服??等我發建築設計現的時候,已經是像相片一樣的慘劇了。把拔借貸現在是還沒有發現啦,但是....球球ㄟ,等把票貼拔發現,你就挫賽了你!!我看,還是聽馬麻我宿霧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6jprh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