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寂今天 有種淡淡的心酸坐在電腦前不可言喻訂做禮服的心痛 一直出現我想 因為我和你說了 再見房屋二胎吧可以的話我何嘗想這樣結束但 我不能呀濃濃的房屋貸款孤寂 包圍著我忍不住落淚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勇當鋪敢不能哭泣 要學著獨立要給你最深ˇ的祝福雖保濕面膜然我還是那麼那麼深的依戀著你可是 要放下了當鋪忘記了 曾經 那麼依戀你獨孤寂因為 我沒有你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商務中心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6jprh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